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勤勤离婚是真的吗 陈建斌婚后出轨有一私生子

    蒋勤勤是重庆姑娘,她曾在电视剧《媚态观音》中饰演媚态观音,从此开启了她的演艺生涯。后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蒋勤勤在演艺界屡次获奖,得到了不少的荣誉。人红是非多,日前,只要蒋勤勤一有什么新作品,关于她的绯闻就不断。蒋勤勤离婚是真的吗?网上流传蒋勤勤小三上位到底是真的吗?

    蒋勤勤离婚是真的吗
    蒋勤勤离婚是真的吗

    一年前,外界传言蒋勤勤和陈建斌离婚,随即,蒋勤勤离婚是真的吗,有关蒋勤勤的新闻颇受大家关注。据了解,之前就有爆料称,陈建斌婚姻内出轨,和其助理有一个私生子。但立马遭到蒋勤勤的反驳,怒斥造谣者。之后一家三口幸福出游才破了外界传言。然而,不仅,蒋勤勤更新微博称眼泪流多了,就变得廉价了,说聚散都是平常事,为人做嫁衣还不如成全自己。由此看来,陈建斌出轨并非短时间的事情,两人的婚姻亮起了红灯。

    还有传言称,蒋勤勤是小三上位,从别人手中横刀夺爱抢走了陈建斌,但蒋勤勤发微博辟谣,说自己已经被这个传言困扰了十几年,并否认自己是小三,也从未插足任何人的感情,同时还劝那些造谣者“歇歇吧。”

    蒋勤勤离婚是真的吗?似乎每年都有一段时间网上各种关于蒋勤勤和陈建斌的绯闻,总有好事者在一旁看热闹、编故事,嚼舌根。蒋勤勤和陈建斌因《乔家大院》结缘,现已有一个儿子,在儿子7岁时,两人还庆祝结婚八周年的纪念日。七年之痒都走过了,足以抵挡外界的各种传言,两人的感情很好,希望外界的绯闻远离他们,还他们一个平静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