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出轨怎么回事 从结婚起宝强就绿了!

    王宝强深夜发布离婚长文,让一大票网友感到很吃惊,不想平时那么老实的宝强也会赶离婚这个潮流。在长文中,王宝强宣布自己与妻子马蓉结束婚姻关系,怒斥马蓉出轨。马蓉出轨怎么回事?出轨对象是谁?之前不是还很恩爱的吗,怎么说离婚就离婚了。

    原本开始以为又是谁在造谣,直到看到王宝强发布的离婚长文才相信,还真是因为女方出轨。马蓉出轨怎么回事?原来马蓉出轨并不是跟别人,而是跟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喆。不少人感叹养虎为患啊。该事情一出,让小编都无法直视经纪人这个词了。

    据说,宋喆与马蓉原本就是情侣,因为王宝强的追求而且马蓉也想借助王宝强,所以马蓉就答应了王宝强。

    马蓉出轨怎么回事
    马蓉出轨怎么回事

    但是,当时马蓉就要求王宝强让宋喆当他的经纪人。可以说二人一直都没有断过联系。没想到我们可怜的“宝宝”从结婚的时候头上就绿了啊。

    后来,有网友爆出宋喆马蓉带孩子出游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十分亲热融洽,相信已经不是二人第一次出游了。而且还有很多网友发现王宝强的儿子跟宋喆长的有几分相似,建议他去做一下亲子鉴定。

    而且还有人爆出,王宝强打过宋喆,原因是宋喆不经王宝强的同意就帮王宝强接了《真正男子汉》。

    大家应该都知道,拍摄《真正男子汉》是需要在军营里待几个月,不能回家。结合现在,不禁让人不寒而栗,其二人的心思真得细腻的让人害怕啊。

    小编觉得,如果两个人不爱了,大可以拿到台面上说。没必要做这种偷鸡摸狗的事情,毕竟是有孩子的人,这种丑闻对于孩子造成会是毁天灭地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