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现在在哪里 离婚风波究竟要如何收场

    自王宝强在微博上控诉妻子马蓉出轨后,马蓉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不少人都对马蓉的行为嗤之以鼻,并经常在网上怒骂马蓉。而时间曝光后,迫于舆论压力,马蓉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中。网友们纷纷好奇马蓉现在在哪里?她是否还和出轨对象宋喆在一起呢?马蓉的一举一动都受着广大网友的关注。

    马蓉现在在哪里
    马蓉现在在哪里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某车库发现了一名疑似宋喆的男子,尽管该男子带着鸭舌帽和口罩,但眼尖的网友还是认出了此人就是宋喆。不少网友表示,现在宋喆都现身了,那么马蓉现在在哪里呢?随后就有一名网友爆料马蓉在某机场出现,在该网友提供的照片中,马蓉戴着白色口罩,身边牵着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

    小孩都戴着墨镜,在发现被拍照后小孩转过头了,网友则发现小孩细看确实很像王宝强的儿子王子豪。一路上,马蓉和小孩都十分沉默,对于旁人的指指点点,马蓉都无动于衷,而在该机场,很多王宝强的粉丝就在那儿。在历经了两个月的离婚风波后,马蓉现在在哪里?

    有知名博主就爆出王宝强已掌握了大量马蓉和宋喆的出轨照片以及聊天记录,宋喆的前妻更声明自己掌握了二人共一百多次的开房记录,其中甚至还包括钟点房,不少网友吐槽称都开钟点房了,出轨证据简直太明显。而马蓉则在微博回应称善恶终有报,王宝强才是过错方,之后几乎毫无动态,网友们纷纷认为马蓉这是在欲盖弥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