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可结过几次婚 揭秘胡可鲜为人知的情史

    乎所有的漂亮姑娘感情生活都很丰富,论美丽,胡可的美人人皆知,大家一直都知道胡可是沙溢的老婆,他们两个的婚姻在娱乐圈也堪称典范,恩爱闻名。但是,据网上传言,胡可不只有这一段婚姻,那么胡可结过几次婚呢?胡可的前夫又是谁呢?

    胡可结过几次婚
    胡可结过几次婚

    最近沙溢带着大儿子安吉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节目录制,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如今,胡可和沙溢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对于胡可来说,在和沙溢结婚之前,曾有过几任绯闻男友,那胡可结过几次婚呢,据外界传言,胡可曾被指是让屠洪刚离婚的第三者。

    胡可结过几次婚,胡可是沙溢是在2011年结婚的,长相清秀的胡可生活中不缺男人的追求,曾在一篇博客上看到关于胡可的猛文,说是屠洪刚和方舒离婚,全是因为胡可第三者的插入,当时屠洪刚和方舒的姐弟恋轰动整个娱乐圈,而在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的胡可就在这时走进了屠洪刚的生活,因此那段轰轰烈烈的姐弟恋并没有开花结果,屠洪刚还把胡可安排进了北京电视台的一个栏目。但后来经记者调查,该消息纯碎是无稽之谈。

    胡可主持的《欢乐总动员》等节目,都颇受观众的欢迎。自从胡可出道后,感情绯闻也不少,曾与聂远传过绯闻,后来和黄晓明也有过一段绯闻,但胡可承认男朋友只有聂远一个,后来因为感觉两人相处压力太大而分手。胡可到底有过几段感情,小编不得而知,但最终胡可和沙溢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现在两人已有两个可爱的儿子,生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