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可未婚前的往事 这样的胡可沙溢知道吗?

    说到胡可想必大家都认识,娱乐圈的大美人,貌可倾城,是许多宅男的女神,在最近的一部作品《中国式关系》中与陈建斌,马伊琍同台飙戏,可以看出其功低深厚,不仅人美还有实力,但胡可未婚前的往事大家知道吗?

    胡可未婚前的往事
    胡可未婚前的往事

    胡可是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但她却有江南女子一般的清婉性格,胡可未婚前的往事当中在出道前的她是播音的专业的,做了几年的主持人后才慢慢向演艺圈发展,她的第一部处女戏《快嘴李翠莲2》当中更是以精灵古怪,伶牙俐齿的形象征服了大家,就是这部戏为她打开了娱乐圈大门,从此戏约不断。

    现如今的胡可已经42岁,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与沙溢的感情也是幸福美满。据网友爆料胡可未婚前的往事,胡可之前曾与黄教主在一起过,最后还是黄教主提出的分手,但是不管之前如何,如今有幸福生活的胡可,小编在这里只想说一句: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