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晒黑卡秒删 微博炫富现出惊人额度

    要说近段时间以来总是能登上热搜榜首的非郑爽莫属了,在选择做自己放飞自我之后,一举一动很是受人关注,近日又出现的新消息是郑爽晒黑卡秒删,对于郑爽的改变大家惊呆的同时还是有一部分表示不理解的,所以她在微博炫富秒删又引起了热议。

    郑爽晒黑卡秒删
    郑爽晒黑卡秒删

    在这几天的微博中都没有看到郑爽出来上热搜了,但是大家对于她的关注还是不少的。3月5日那天郑爽晒黑卡秒删,微博晒出一张100万额度的黑卡秒删,这样的炫富实在很是惊人。当然她的微博小号没有认证也没有红V,放飞自我的画风突变后,又是抽烟又是爆出口的郑爽,现在随便发出几个字都能大火。

    其实在这八年当中的郑爽,一直给人的感觉是乖巧清纯的模样,平日里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真实很直接的一个小女孩,但是在画风突变后不仅在微博小号中不断发声登上热搜,支持率也有所下降,这一次郑爽晒黑卡秒删引热议,这样子炫富不知道下次又有什么惊人的事情又要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