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回应杜汶泽事件 娱乐圈最讲道义的人也怒了

    近半年时间,杜汶泽由于过激的言论遭香港娱乐圈的封杀。据悉,他至今已有半年没接到戏。遭到封杀的背后,其实与圈中老好人的刘德华刘天王有着莫大的关系。杜汶泽事件背后到底有些什么故事?为什么刘德华回应杜汶泽事件也是如此的强硬,作为娱乐圈最讲道义的人也怒了?

    刘德华回应杜汶泽事件
    刘德华回应杜汶泽事件

    说起杜汶泽,不得不从《无间道》说起,在这部口碑票房双赢的电影中,他饰演“傻强”一角,第一次给观众留下较深的印象。对于杜汶泽来讲,赢得观众一定的认可是一方面的成功,更加令他欣喜的是他与刘德华攀上了关系。这之后两人像是相逢太晚一般,马上成为了心腹密友。

    甚至在杜汶泽结婚时候,刘天王还和吴君如当他的伴郎伴娘。也是在那个时候,刘天王把他坐落在加多利山布力架街的豪宅,以白菜价三万港元租给了杜汶泽。在那个时候,杜汶泽也是公开表达对刘天王的赞赏,他在公众场合中大赞刘天王演得好,挑战的角色难度非常高。两人在那段时间里,确实都是惺惺相惜。

    然而没过多久,《不可思议》中杜汶泽戏份被删,杜汶泽遭封杀的现实也公诸于众了。杜汶泽为什么遭到封杀,作为娱乐圈的老好人,刘德华一怒之下究竟做了什么呢?即使没有公开言论杜汶泽事件,刘德华回应杜汶泽事件中,他却是用实际行动表明了他的立场。

    据悉,早年杜汶泽想拍电影《伊莎贝拉》的续集,想找刘德华和林建岳投资却遭到拒绝,一下脾气臭的杜汶泽就说两人是“正契弟”,最终得罪了两位。后来,口无遮拦的杜汶泽又和吴君如闹僵,这个时候,作为吴君如的铁杆哥们刘天王再也按耐不住怒火。

    一怒之下趁租约期已满,无情的下了逐客令,收回布力架街豪宅。杜汶泽就只能无奈的搬家,过了一段流离失所的日子。如今得罪了刘天王及其他大佬的杜汶泽到处碰壁,已有半年未接戏。想想事件的前因后果,也只能怪杜汶泽自己口没遮拦,好大喜功,取得一点成绩就得意忘形。如今想想,悔之晚矣!在刘德华回应杜汶泽事件中,我们只能说最讲道义的人也会愤怒,是可忍孰不可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