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秀波第二任妻子 生活幸福有两个儿子

    自从出演《北京遇上西雅图》后的吴秀波,事业可谓是如日中天,他幽默、雅痞的的大叔形象也深深的留在了观众们的心中。吴秀波第二任妻子,这位大叔现实中的感情生活会像剧中那样吗?他妻子会一位什么样的人呢?

    吴秀波第二任妻子
    吴秀波第二任妻子

    在跟汤唯合作《北京遇上西雅图》后,二人就被传过绯闻。事后,吴秀波曾严肃的撇清过二人的关系,他还说道:我有我的家庭,我爱我的家庭。吴秀波还对记者说道,我不需要绯闻来炒作自己,需要的绯闻的是你们,是你们给我制造了绯闻。

    吴秀波一向做事低调,很少在公开场合谈及自己的家庭。吴秀波第二任妻子,也是在近几年才被爆出来的。当时,吴秀波现身机场,一位戴着墨镜的中年女士到机场去迎接他。后来,二人同车离开机场。

    后来,才知道那个女人就是吴秀波的老婆。据悉吴秀波第二任妻子比他大三岁,二人算是姐弟恋。吴秀波的老婆身材高挑,容貌漂亮很有气质。是一位圈外人,名叫尚洁。

    二人的婚后感情很好,生活也很幸福。而且还有了两个儿子,大儿子叫憨憨,小儿子叫小雨。两个儿子眉眼之间都跟吴秀波长的很像,浓眉大眼的很可爱。

    据说,吴秀波曾因为生病割掉了40公分的直肠,为此他很低落,事业也处于低谷。但是,吴秀波的老婆却一直在身边鼓励他、照顾他,陪他一起度过了困难。也正是因为这样,才有了现在的吴秀波。

    俗话说的好,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