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妈妈这样说马蓉 早已看到了结局

    王宝强和马蓉的事情震惊了整个娱乐圈,其热度甚至一直比同期召开的奥运会还要高,常居话题榜榜首,历经7年的婚姻最终以悲剧结尾,相信是所有人不愿意看到的。而王宝强妈妈这样说马蓉,仿佛早就看到了这样的结局。

    王宝强妈妈这样说马蓉
    王宝强妈妈这样说马蓉

    在一档节目中,接受采访的王宝强母亲曾经心直口快地讲述了其与马蓉的第一次见面。从王宝强母亲的话语中可以知道,其实早在王宝强第一次携马蓉回家见父母的时候,出生于农村比较淳朴的王宝强妈妈这样说马蓉,她对王宝强说道:“觉得行咱就办,不行咱就散。”

    可想而知当时第一次见到马蓉的王宝强家人其实对于这样一个儿媳其实不是很满意的,只不过作为家长希望王宝强能够幸福,就不没有对他们的事情多加阻拦。平时在农村居住不愿意到城市与孩子一起居住的王宝强父母,其实平时很少能够见到自己儿媳,再加上马蓉一向在他们面前装出一副贤惠的样子,让人们觉得很不错。而事实证明,马蓉却背着王宝强做出了很多错事,给王宝强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王宝强妈妈这样说马蓉的一句话,如今看来仿佛是早就看到了这样的一个结局。只不过时过境迁,即使有再多的后悔与不甘也不能回到过去重新进行选择。如今对于王宝强与家人来说最好的结局就是尽快处理好与马蓉的离婚事宜,争取夺得孩子的抚养权,这样也可以让渐渐年迈的父母能够有所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