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秀波老婆是谁 吴秀波老婆美女气质堪比汤唯

    相信大家对吴秀波的最大印象就是他与女神汤唯搭档的《北京遇上西雅图》,虽然他之前也活跃在荧屏上,但是《北京遇上西雅图》是真正把他推上巅峰的一部作品。他幽默、痞坏的大叔形象让大家喜欢不已,吴秀波老婆是谁?究竟大叔的老婆会是何许人也?会是跟汤唯一样的美人吗?

    吴秀波老婆是谁
    吴秀波老婆是谁

    吴秀波一直对于自己私生活很隐藏,之前也是大家不知道吴秀波老婆是谁的。也是近年来大叔火了以后才被曝出来,吴秀波老婆是谁?是一名圈外的人,叫尚洁,在北京一家公司上班。曾有人问到过吴秀波和汤唯的绯闻时。

    吴秀波正色的说道:我爱我的家庭,爱我的妻子儿子。小编后来看吴秀波老婆尚洁的照片,可以说是一个有气质的美人。怪不得大叔这么不“care”汤唯,原来家中就有美人啊。据说,吴秀波与老婆是姐弟恋,女大三,抱金砖。这话说的一点也不假。

    吴秀波曾因为自身的原因,有过事业低谷。但是她老婆一直在旁边鼓励他,让他渐渐走出了低谷。所以他一直都很感谢他老婆在那段时间里对他的关心和照顾。吴秀波和老婆有二个儿子,网上曾有他孩子的照片爆出。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孩子眉宇间跟吴秀波长的很像,浓眉大眼的很好看。

    吴秀波很少谈及自己的家庭,因为他不想用家人来炒新闻,不愿意自己的家人成为大众消遣的东西。可以看出吴秀波很爱自己的家庭,对自己的家庭也承担起作为一个丈夫和父亲该担起的责任。不管吴秀波老婆是谁,这么爱家的大叔,给这个有魅力的大叔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