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矢野浩二老婆傅晶是重庆姑娘 揭秘傅晶的个人资料

    2012年,天天兄弟成员之一矢野浩二公布“我终于,终于,有孩子了!”结婚的事情没提起过,突然就宣布有孩子的矢野浩二,一下子令众多网友大吃一惊。初为人父的矢野浩二表示,自己在得知这一消息时也是喜出望外。在兴奋地宣布了这一消息后,矢野浩二接受了专访,并透露了老婆的身份。据悉,矢野浩二老婆傅晶是一位重庆姑娘。

    矢野浩二老婆傅晶
    矢野浩二老婆傅晶

    矢野浩二老婆傅晶,其实早已被大众所熟知。1977年出生的傅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7级,曾出演过《落地请开手机》、《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大爱无声》等多部热播剧,而且由于精湛的演技和出众的外表,也被民间奉为新小花旦。

    在中国发展了好多年的日本人矢野浩二,如今也可以用闯出一片天地来形容。从最初的龙套角色,到最火爆娱乐节目主持人,然后跻身大荧幕,这位日本籍艺人的成就,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在中国的事业越来越红火的他,同时也在这片有着灿烂历史的土地上找到了自己的感情归属,建立了家庭升级当了爸爸。

    据矢野浩二透露,妻子生产的时候,他正在某剧组拍戏,特意向剧组告假全程陪护。他也道出了自己当时紧张的心情,称毕竟是第一次难免紧张,不过一看到自己与妻子的结晶,马上精神百倍。”

    因为女儿是在中国传统的“中秋节”期间出生的,正直月亮最美丽的时候,矢野浩二希望女儿像月亮一样美好,所以取名“心月”。另外,心月的日文发音也和其母亲的名字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