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小源怎么不直播了 账号永久被封被迫退出主播

    作为YY主播,王小源也算是小有名气了,但是突然地却看不到他的直播了,王小源怎么不直播了?之前丝毫没有退圈表现的主播,为什么连说都没说就不直播了呢?众所周知,近年来各种直播一时之间风生水起,很多普通人通过直播平台摇身一变成为主播,靠着自己的口才、颜值、才华等吸引粉丝的关注。

    王小源怎么不直播了
    王小源怎么不直播了

    之后慢慢发展成为知名主播,可以说算得上一条比较简单快捷的名利双收的路了。这种不费劲儿又高薪的职业一出来就众说纷纭,关于主播的新闻更是一直层出不穷,“主播月入数十万”“主播和粉丝的二三事”等等,可以说一直是话题不断。那么知名主播王小源怎么不直播了?

    受到关注的王小源也是这样慢慢发展,渐渐变成了YY上比较知名的主播,一直以幽默逗趣吸引粉丝的喜爱的他。每天都会开直播和粉丝们见面,但是他却突然不直播了,王小源怎么不直播了?这一度引起了粉丝们的热议,大家对背后的原因猜测纷纷,到底王小源怎么不直播了呢?

    有爆料说,在一次直播过程中,王小源突然露出了下体,虽然时间很短,当时看直播的粉丝也不多,但是还是被其中的网监看到了,王小源的账号当即被封三年。之后王小源又换了一个账号来继续直播,但是却一直遭到举报,导致账号永久被封,王小源于是不得不退出直播。

    对于此事,网友们都议论纷纷,有网友说“这表示网络监管终于重视起来了,让这些主播不敢随意的胡作非为”,也有网友说“王小源就算换平台还是会被举报,这种人就不配当主播”,一时之间各家说法不一。但是不管如何,还是希望网监的力度能够加强,给我们留下一片干净的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