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在lol叫什么名字 游戏id是什么

    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可谓是已经俘获不少人心,受到各行各业人士的喜爱。学生群体和娱乐圈明星无一幸免。在各大网友心中,周杰伦痴迷英雄联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而这也足以让网友兴奋,竟然和自己的偶像玩同一款游戏。网友也十分好奇,周杰伦在lol叫什么名字,而自己曾经是否在游戏中偶遇过周杰伦呢?

    作为出色的歌手,周杰伦的一举一动都被网友所崇拜,疯狂的粉丝想了解周杰伦的生活中的一切。在得知自己的偶像周杰伦也玩英雄联盟后,广大网友都难以按捺内心的激动与兴奋,一时之间,英雄联盟的用户人数猛增。

    网友开始轮番轰炸英雄联盟游戏后台,急切的想知道周杰伦在lol叫什么名字,游戏id是什么,可是周杰伦似乎藏的太严。

    周杰伦在lol叫什么名字
    周杰伦在lol叫什么名字

    随后,网上周杰伦在lol叫什么名字的各种说法也纷纷出现,那些游戏名字是真是假,难以分辨。

    周杰伦在粉丝情感的攻击下也败下阵来,通过工作室透露了自己的游戏id,不过网友表示,为时已晚。他们已经不在乎他的游戏名字叫什么了,因为更加振奋人心的事件出现了:周杰伦直接开始直播打英雄联盟。

    在与其他高手的合作下,周杰伦开始创建一支职业队伍参加全国联赛,以及为英雄联盟游戏代言等等。网友不禁感叹,看来周杰伦痴迷一件事情后会如此上心,付出这么多的努力,转而又开始羡慕昆凌,做周杰伦的女人该有多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