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 遭韩国媒体嘲笑

    杜海涛,2006年开始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自此成为“快乐家族”重要的一员。此前,杜海涛打人事件,快乐家族成为纷纷跳出来力挺,而此次杜海涛下跪权志龙事件,快乐家族却异常的都沉默禁声,可见杜海涛这次事件影响相当恶劣。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

    从谢娜下跪道歉,到杜海涛下跪权志龙,快乐家族的跪拜行为一直令人唏嘘,有网友留言表示,“这跪拜也能上瘾?”在“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现场,权志龙劲歌热舞后受到杜海涛“隆重”接待,并且行了跪拜大礼,直言权志龙是自己的偶像。杜海涛下跪权志龙引发网友热议,有人怒称杜海涛是“汉奸”行为,也有人表示跪拜礼在韩国的礼仪中很常见,没必要小题大做。

    杜海涛下跪事件让杜海涛贴吧人气暴涨。网友指责杜海涛,称他是在丢中国人的脸。《快乐大本营》的主持风格一直向韩国综艺节目看齐。有韩国媒体对杜海涛下跪权志龙一事表示了讽刺,直言中国人奴性十足,嘲笑杜海涛下跪行为。中国网友也不甘示弱,据可靠消息称,权志龙的中文官网――MR.G权志龙中文站被黑,首页上就都是骂权志龙的脏话。

    也有网友建议杜海涛要向周杰伦学习。周杰伦在出席韩国领奖礼时,主持人曾宝仪希望周杰伦用韩语说声谢谢,周杰伦说我不会说韩文,要跟我交流请学中文,我们不要崇洋媚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