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璇拖欠保姆工资 称遇到黑中介和盗抢保姆

    近日,有网友爆料,叶璇拖欠保姆工资不发,还躲在家里,避而不见。对于拖欠工人工资的事,网友屡见不鲜,但名人拖欠工资,网友感到不解。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事情的原委。

    据悉,警察已介入叶璇拖欠保姆工资此事。保姆向警方出示了雇佣合同,一位阿姨称她在9月24日开始在叶璇家工作,但到10月18日,叶璇却要单方面终止合同,按照约定一个月要给保姆支付5500元的工资,但至今没有支付,向叶璇索要,她也不接电话。

    更让保姆气愤的是,本来不需要住在叶璇家里,但叶璇请她住到助理家里,并称免费,一共住了十天,她现在不支付我们工资,却向我要住宿费。

    叶璇拖欠保姆工资
    叶璇拖欠保姆工资

    然而,事实真如阿姨所说吗。在叶璇拖欠保姆工资事发后,叶璇发微博投诉某家政公司,表示自己遇到了黑中介和盗抢保姆。一时间,叶璇拖欠保姆工资事件被闹的沸沸扬扬。近日,叶璇在出席某活动时说,此事自己不会低头,称不能纵容恶小,绝不会姑息。并向法院提出申请。

    叶璇说:“她们拿了我们很多现金,还损坏了不少物品,我们都没让她们赔偿,本想把她们解雇就算了,没想到她们一再讹诈。”叶璇称保姆还虐打家中收养的流浪狗。叶璇放话保姆:在家等着法院的传票吧。

    对于叶璇拖欠保姆工资,网友持不同的态度,有人力挺叶璇,也有人说叶璇自身黑料太多。小编认为,关于叶璇拖欠保姆工资不发的事,还是在事情水落石出之前不要站队,法律会还大家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