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那英的老公是谁 那英有过几个老公?

    说到那英此人,比起她红火的歌唱事业,她的感情史也是一直很被外界瞩目。和其他明星对于私生活的讳莫如深所不同,个性向来直爽的那英对于其婚姻生活从来没有在媒体和大众面前掩藏。那么那英有过几个老公,那英的老公是谁?

    那英的老公是谁
    那英的老公是谁

    那英第一段婚姻是和前国脚高峰。据说那英与高峰的恋情始于1995年,并于2004年下半年产下了两人的爱情结晶,然而儿子高兴的出生并没有让这个家庭更加稳定。在高兴出生6个月后,高峰被爆与酒吧歌手王纳文在那英待产期间出轨,且俩人早有1名私生子,高峰出轨王纳文事件直接导致那英与高峰离婚。

    那英的第二段婚姻是和酒吧老板孟桐。2007年1月便有网友爆料,那英已于2006年底在加拿大秘密完婚,且“真命天子”是北京知名夜店VICS老板孟桐。对于网友的爆料一开始大众都持怀疑态度,然而不久便传出那英已飞加拿大待产,预产期在2007年8月,且那英腹中胎儿之父正是VICS酒吧老板孟桐。据说孟桐是那英和高峰的共同朋友,在那英和高峰分手后,孟桐对那英的关心感动了那英,这两个多年好友最终走到了一起。还有传闻说孟桐其实很早就开始喜欢那英,只是因为那英先和高峰在一起了,他才暗自掩藏了自己对那英的感情。

    由于和前夫高峰那段高调的婚事以惨烈分手结局,分手时的各种流言大概也对那英产生了不好的印像,那英和第二任老公孟桐的婚姻一直很低调,甚至很多人都搞不清楚那英的老公是谁,然而大概这也正是那英所需要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