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淳的父亲是谁 娱乐圈老戏骨为杜淳隐忍多年

    对杜淳的印象,就是他是幽默、帅气的男人,而且他总是给人种很值得信赖,能让人依赖的感觉。接触到他是看了他和安以轩主演的《古今大战秦俑情》,他在那里就是一个幽默、很聪明的人。杜淳的父亲是谁,或许很多人不知道。但是,杜淳的爸爸你也许见过,只是你不知道二人之间的关系而已。

    杜淳的父亲是谁,那就是娱乐圈的老戏骨杜志国。对杜淳父亲杜志国最大的印象,就是他经常演历史剧和古装剧。演技精湛老道,每次都能很好地演绎出角色的特色。虽然杜志国看起来是一副非常严肃的人,但是在家里算是一个“慈父”,为了儿子杜淳做了很多牺牲。

    当年,杜志国与杜淳的母亲杨萍结婚了,但是婚后的生活过得并不幸福。当时的他,他还是一个名不经传的小演员,为了事业只能付出时间,所以很少在家里。因此,夫妻二人就有了矛盾。

    杨萍认为杜志国经常不着家没有责任感,而杜志国则觉得妻子不支持自己的事业。一来二去,二人矛盾越来越激化。于是,二人便在杜淳12岁的时候离婚了。12岁的杜淳并不知道父母间的矛盾,他只知道父母离婚了,为此深受打击。

    于是,杜淳的学习成绩急剧下降,还有一些不良恶习。老师便把杜志国叫去说再这样下去这孩子就会被毁掉的,杜志国很生气问杜淳为什么这么不争气。杜淳却不以为是的说反正他是没爹没妈的孩子,学习好了又能怎样。

    当时听了儿子这番话的杜志国深受触动,为了杜淳身心能健康成长。杜志国便决定与前妻复婚,直到杜淳长大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二人才偷偷的结束了这段没有感情的婚姻。

    小编觉得,每位父母都是伟大的,为了孩子没有什么不能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