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刘亦菲变异前照片 刘亦菲是男人吗

    当今娱乐圈小花无数,然而开得最艳最盛的,小编认为就非刘亦菲莫属了。在昔日还被喜欢她的粉丝称之为小包子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如今早已变成成熟美艳的宅男女神。刘亦菲亦是娱乐八卦和时尚宠儿,自出道以来,刘亦菲的新闻就一直跻身在八卦最前线,刘亦菲的各种新闻不断,网上甚至曝出刘亦菲变异前照片,难道如此美艳动人的女神竟是由男人所变?

    说到刘亦菲变异前照片,不由想到前几年网上纷纷传出的刘亦菲是变性人的事情,据说刘亦菲在首部担纲主角的某部民国电视剧中演一个大家闺秀,然而她在剧中的妆容看起来很粗犷。这让不少观众对这位十几岁的少女产生了怀疑,本应最水灵动人的年纪,怎么一个小姑娘看起来竟然像个男人?

    刘亦菲变异前照片
    刘亦菲变异前照片

    刘亦菲方面在当时的解释是化妆的问题,然而观众又指出同剧中的董洁看起来就是清秀明媚的少女,所以说这个锅不应该由化妆老师来背,这更让大家怀疑刘亦菲是不是整过容?变过性?刘亦菲方面对于刘亦菲变异前照片一事曾经作过各种解释,甚至拿出了各种证据用来证明刘亦菲本人从小就是女的,其中就有她在各个阶段拍的照片。

    在照片中刘亦菲明显就是个女孩,而且从刘亦菲从小到大的照片看出,刘亦菲的外貌也是原装的,从小就是个美人坯子,这在当今整容盛行的娱乐圈可是为数不多的。作为纯天然美女,刘亦菲更是吸引到了更多的宅男粉丝的青睐。娱乐圈本是个看脸的地方,不管刘亦菲变异前照片是真是假,能有神仙姐姐这样的美貌,相信她永远也不缺追捧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