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梯发疯孕妇惊魂 怀孕五个月胎儿惨遭流产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一些惊悚片像是电梯惊魂这样视频,夜深人静的时候电梯里一闪一闪的灯光然后在配上音乐确实够吓人,不过这种事情现实生活中基本上没有听说过,可是这两日网上爆出了电梯发疯孕妇惊魂,怀孕五个月的胎儿惨遭流产,听起来真是挺可怕,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电梯发疯孕妇惊魂
    电梯发疯孕妇惊魂

    昨日扬子晚报报道了这起电梯发疯孕妇惊魂的事件,据悉早上怀孕五个多月的李女士乘电梯到楼下买早餐之后上楼进了电梯按下五楼之后,电梯门没有关闭,随后李女士又按了一次,电梯门随后关闭,关闭之后的电梯就像是发了疯一样,没有在李女士的五楼停下,而是直接升到了八楼,升到八楼之后也没有停下,又很快降到了3楼,在三楼这里卡顿了一下,又降到了一楼。

    这样来回折腾了几次,怀孕五个多月的李孙女士感觉自己肚子异常难受,出现了剧烈疼痛的症状。随后在盖楼道的保安和保洁员以及附近居民的帮助下,才联系到李女士的丈夫,随后李女士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到达医院之后彩超显示,李女士腹中胎儿已经是死胎,所以必须流产,对此李女士难以接受,随后报警现在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附近居民表示这栋小区里的电梯其实出现过很多次问题了,他们也曾经找过小区物业,只是这个问题一直没有的到根本的解决,现在出了李女士电梯发疯孕妇惊魂这样的事情,引起了广大居民的强烈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