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张伟抄袭是怎么回事 王思聪竟也参与进来

    有娱乐圈纪检委之称的王思聪再次在微博上公开指责大张伟在节目中抄袭了,该微博立即引来无数网友们的围观。而大张伟则晒出自己的白眼照似是对此事做出了回应,那么大张伟抄袭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有网友就爆料说着已经不是大张伟第一次抄袭了,他早期有好几首歌都是抄袭。

    王思聪
    王思聪

    在8月初,大张伟参加了一个音乐节目名为《盖世音雄》,该节目称为中国第一档电子舞曲的音乐节目。大张伟则在节目中唱了一首改编版的《爱如潮水》,该版本一出,大受好评,不少人都赞扬这首歌的编曲十分欢快,就连原唱张信哲都关注了此时,并大力赞扬了大张伟的改编。

    而知名音乐人梁欢却在微博中表示,这首改编版的《爱如潮水》其实是照搬了国外一个知名DJ的编曲,并在微博中晒出了视频供粉丝们做对比。梁欢更是批评大张伟称其如果没有充足的时间就不要自己编曲。该微博一出,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少人质疑大张伟究竟有没有抄袭。

    针对大张伟抄袭事件,大张伟本人则回应称自己确实在编曲的时候有吸取了该DJ编曲的结构,但他表示这首歌只是在节目中唱出来了,并没有正式发行这首歌。事情爆发后,王思聪在微博中点名批评了大张伟,并接二连三的转发了梁欢的微博,大力炮轰大张伟抄袭一事,还表示大张伟明明就是抄袭,还硬着头皮死不承认。而大张伟却只是发出了自己的白眼照作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