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演员大兵呛交警 大兵质问交警你算老几

    近日,相声演员大兵通过发布网络视频,就当天交通事故发生后呛声交警“你算老几”一事做出了回应。自从网络的快速发展后,越来越多公众人物的的负面新闻被摊放在大众眼前,只能说,这些事一直都在,只是现在网络发达了,你才得以看到知晓。那么演员大兵呛交警的前因后果究竟是如何呢?

    相声演员大兵一直给人的形象是忠厚老实,性格随和,怎会因一起交通事件呛声执法交警“你算老几”?难道是成名之后的膨胀让他认不清自己了?12月1日,著名相声演员大兵就此事发布了一段网络视频作为对演员大兵呛交警一事带来的社会不利影响做出了诚恳的道歉,并保证自己会对此事进行深刻的反思。

    演员大兵呛交警
    演员大兵呛交警

    根据网络上流出的演员大兵呛交警的视频可以看出,当日大兵驾驶的一辆越野型跑车,与一辆非机动车发生了小碰撞,本来是一件很小的交通事故,又怎会引起网友的强烈谴责呢?事件的高潮当然不在这里。事发后,有一名执法的交警前往处理事故,不料想一向和蔼待人的大兵居然对着执法人员质问:“你算老几啊!”,于是一件小小的交通事故便由此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道德高度。

    相声演员大兵呛交警一事,虽然事后大兵也做出了相应的诚恳道歉,但想必自此他的公众形象还是会一落千丈。也奉劝各位无论是公众人物还是平民老百姓,在生活中都要遵法守法,尊重他人以及尊重他人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