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大佑为什么骂章子怡 曾一鸣赢得冠军打脸了谁

    《中国最强音》从开播开始一直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导师团队有罗大佑、章子怡、郑钧和陈奕迅也是人们热议的话题。罗大佑是华语乐坛教父,郑钧是著名摇滚歌手,陈奕迅更是流行音乐新时代指标人物之一,但是章子怡身为演员,跨界来到真人秀中做导师受到不少人的质疑。那么罗大佑为什么骂章子怡?导师之间又是发生了什么战争?

    罗大佑为什么骂章子怡
    罗大佑为什么骂章子怡

    曾一鸣作为章子怡的学员,一直不受其他导师的看好,认为章子怡身为演员,并没有能力培养出歌手方面的冠军。那英公开叫板“章子怡带不出冠军”,甚至在某场比赛录制中,罗大佑对曾一鸣进行了二十多分钟的点评,点评句句攻击曾一鸣的表演。

    曾一鸣身为章子怡的队员,罗大佑不顾章子怡的情面对曾一鸣进行一串又一串的怒骂,曾一鸣刚开始低头忏悔后转身默默拭泪。章子怡从一开始歪头倾听到后来略有怒气,最后怒火拍桌离场在后台沉思拭泪。不少网友知道章子怡在录制现场流泪,以为是罗大佑骂了章子怡,于是大家广泛关注罗大佑为什么骂章子怡。

    其实罗大佑怒骂章子怡学员曾一鸣就像骂了章子怡本人一样,章子怡对此也是无比心痛。后来此期《中国最强音》的冠军得主是曾一鸣,让很多人大吃一惊。曾一鸣的获奖感言说道“感谢那姐”也是实力打脸。曾一鸣获得冠军无疑是给章子怡争了光,也给那些曾经侮辱章子怡和曾一鸣的人一记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