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直飞迪拜将开 每周两班直达迪拜只需8个小时

    迪拜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一个神秘的国度,很多人都希望可以到这里旅游,体验一下黄金王国的繁荣,但由于很多航线并不会直达,需要经停或是转机,所以也会导致人们的出行受到影响,最近川航发布了成都直飞迪拜将开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成都直飞迪拜将开
    成都直飞迪拜将开

    昨日获悉,川航计划自本月17日起成都直飞迪拜将开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A330,每周两班,目前已经在民航局官网上进行公示。成都直飞迪拜航线开通以后,大概花上八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能到达,这样就可以为旅客节省大约三分之一的旅途时间。每周有两班往返,分别于每周三,周六执行。

    从成都出发,航班号为3U603,周三14时从成都起飞,到达迪拜的时间为当地时间18时。周六15时40分从成都起飞,到达迪拜的时间为当地时间19时40分。从成都前往迪拜再也不用去外地经停或转机了,八个小时就可以直接抵达。这条航线的开通,打破了成都没有直达迪拜航线的历史,对于想去迪拜的人来说,可以算得上非常好的消息了。

    去年10,川航开通了成都至迪拜的航线,但是为成都—银川—迪拜航线,但是需要在银川经停,这样旅途时间就需要用12个小时左右。不仅节省了三分之一的时间,还消除了旅途劳累。成都直飞迪拜将开也使得成都到中东地区的定期直飞国际航线达到了三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