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消费凭证不上传没事吧 到底怎么弄的?

    目前信用卡消费凭证类型很多,持卡人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信用卡消费,由商家提供的各种凭证就行了。最近有网友询问,信用卡消费凭证不上传没事吧?信用卡消费凭证怎么弄的?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申请

    据了解,持卡人办理信用卡后,银行将要求上传消费凭证,以核实资金用途。持卡人必须在收到短信后3天内,将真实的消费凭证上传。如果没有上传的话,那么银行会认为持卡人没有按照规定消费,这可能会减少信用卡额度,甚至直接冻结你的信用卡。

    其实信用卡消费凭证不需要刻意弄的,使用信用卡在POS机上消费,通常都会自动给打印出签购单的,如果是网上购物,有的商家会邮寄合同和发票,只要把收到的各种凭证保留好就行了,等银行要的时候就直接提交。提醒大家,就算没有消费凭证,也不要找人代开假的发票,这么做说不定会直接让你上了银行的黑名单,日后办理这家银行的各种业务都可能会被直接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