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怀钰事件是什么 事情真相惊呆众人

    近日,消失娱乐圈多年的徐怀钰复出的消息引起了热烈的关注,再次进入大家的视野时,徐怀钰的脸似乎变化了许多,让大家不禁质疑徐怀钰在脸上动过刀,徐怀钰却否认了该事。提到徐怀钰,不得不提徐怀钰事件。

    徐怀钰因当年的徐怀钰事件事业大受打击,因此而消失多年,如今再次回归令不少人叹惋唏嘘。

    徐怀钰18岁的时候就进入了歌坛,发行的第一张专辑销量就破百万,一曲《妙妙妙》更是让徐怀钰火遍了大江南北,徐怀钰也因此成为了最受瞩目的歌坛新星,第二年,徐怀钰就举办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并因此就封为了天后,是年纪最小的而被封为天后的明星。

    徐怀钰事件
    徐怀钰事件

    徐怀钰可谓是年少成名,星路十分坦荡。然而,却时有传出徐怀钰耍大牌徐怀钰消失的新闻,令她的经纪公司十分头疼,最红被公司雪藏了。

    在接受采访时,徐怀钰回答道自己年少成名,个性十分耿直,经常得罪人,有时候自己只是说实话,但是人家可能更愿意听好话,因此很少有人会为她指出错误,这令她十分懊悔。

    那么当年的徐怀钰事件又是什么呢?据了解,在2009年的时候,徐怀钰开始拒绝参加公司为她安排的各种活动,令她的经纪公司十分生气,最终遭到经纪公司的索赔。

    并发表声明将动用一切关系禁止徐怀钰参加任何活动跟演出,直到她向公司认错,最终,经过多方协调,法院判定徐怀钰索赔经纪公司200万的违约金。有爆料称,徐怀钰拒绝参加活动是因为经纪公司曾多次骗徐怀钰去陪酒。以上的内容就是徐怀钰事件的详细始末,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徐怀钰事件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