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宥嘉为什么骂邓紫棋 林宥嘉跟邓紫棋关系

    邓紫棋凭借参加选秀节目出道人气大火,现在可以说是歌坛后起新星受到广大粉丝的关注,走到哪里都是焦点。可是人红是非多,随着邓紫棋演艺事业的越来越好,她的感情事业受到了人们的关注,据悉邓紫棋此前跟林宥嘉是一对,最终走向了分手,还有人爆出林宥嘉为什么骂邓紫棋。

    林宥嘉为什么骂邓紫棋
    林宥嘉为什么骂邓紫棋

    邓紫棋走红之后跟林宥嘉的恋情也被网友曝光,不过日前邓紫棋跟林宥嘉结束了3年的感情,有人传是邓紫棋走红之后狠甩男友,不过也有传林宥嘉眼红邓紫棋爆红,大男子主义的他居然劈腿台湾过气歌手丁文琪,对此网友看得云里雾里不是很明白。最近林宥嘉现身香港,正式承认了自己跟邓紫棋已分手。那林宥嘉为什么骂邓紫棋呢?

    邓紫棋分手之后还在自己的脸书上炮轰过林宥嘉,讽刺林宥嘉厚脸皮,利用分手炒作,并且指出被记者拍到两人拍拖却不敢承认自己是他女友的身份。还指出最后分手也没有跟自己讲清楚,只是一味的逃避玩失踪,更是暗示林宥嘉劈腿的事实。

    看到邓紫棋的此番言论估计两人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再见也不是朋友了。对于网友好奇林宥嘉为什么骂邓紫棋,其实网络上一直是邓紫棋在发声斥责林宥嘉,对于邓紫棋的斥责,林宥嘉方面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据悉当时林宥嘉跟邓紫棋的恋情林宥嘉所在的经济公司就不赞成,所以林宥嘉被夹在邓紫棋跟公司的中间非常难受,如今两人分手了,林宥嘉对于邓紫棋的问题依然是闭口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