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宥嘉邓紫棋分手原因 两人分手原因大揭秘

    邓紫棋跟林宥嘉相恋了有3年,之前两人相恋的时候名气都不是很大,不过感情很好,就在邓紫棋参加选秀节目一夜之间爆红之后,却爆出了邓紫棋跟林宥嘉的感情走到了尽头,很多粉丝纷纷不解,林宥嘉邓紫棋分手原因,难道是事业顺利了爱情就要遭受折磨吗?

    林宥嘉邓紫棋分手原因
    林宥嘉邓紫棋分手原因

    对于林宥嘉邓紫棋分手原因,有人怀疑是小三上位。据说林宥嘉被指劈腿自己同门师妹陈匡怡,林宥嘉跟陈匡怡其实早在六年前就认识,当时陈匡怡就担任过林宥嘉歌曲MV的女主角,当时林宥嘉就对陈匡怡赞不绝口。3年后陈匡怡也加盟了林宥嘉所在的公司,两人成为了师兄妹关系接触的时间就更多。

    上个月陈匡怡更是在自己的脸书上晒出了跟林宥嘉的合照,因此广大网友纷纷猜测这是不是表明林宥嘉出轨了,对此林宥嘉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只是后来公司表示这件事情就是一个误会是谣传,并且强调其实两人在公司里见面的时候也比较少。林宥嘉5月份在台北小巨蛋巡回演出的时候被问到跟邓紫棋分手的原因,他表示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圆满的人生,即便以后在不同的方向上,林宥嘉表示也会祝福邓紫棋。

    对于林宥嘉邓紫棋分手原因,邓紫棋方面却狂数了林宥嘉的5宗罪,讽刺林宥嘉厚脸皮,利用分手宣传自己的歌唱事业,更是指出去年台湾金曲奖两人牵手亮相,但林宥嘉毅然拒绝承认自己的女友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