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宥嘉整容到底是真是假 林宥嘉丁文琪年初领证结婚

    要说被曝整容的大多数都是当红女星,男星被曝整容的相对较少,但网上还是传出了林宥嘉整容的消息,但关于林宥嘉整容事情的真实性就令人好奇了。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林宥嘉,看看林宥嘉整容到底是真是假?如果不是真的,又为何会流出林宥嘉整容的话题?

    林宥嘉整容
    林宥嘉整容

    林宥嘉是从《超级星光大道》这个选秀节目走出来的,大家对林宥嘉的印象也是停留在他肉肉的脸蛋跟小嘟嘴上,这样的面相使得林宥嘉被观众贴上“呆萌”的标签。而他的大眼睛、高鼻子跟尖下巴又使得他呆萌中还带有一股帅气,不过这也使得一些人质疑林宥嘉整容了。

    而关于质疑林宥嘉整容的不止是一波好奇群众,更曾被韩方工作人员提问林宥嘉整容了吗?在韩国被问到林宥嘉整容了吗?是说几年前林宥嘉到韩国首尔参加一个活动,竟被当地工作人员问到“你整过形吗”,林宥嘉当初哭笑不得,还称自己是帅哥才会被这样问。那林宥嘉整容了吗?

    林宥嘉本人表示网传林宥嘉整容的消息都不是真实的,因为自己没有整容,如果要整,希望增高十厘米。现在本人都澄清自己没有整容了,或许林宥嘉整容不是真的吧。应该是林宥嘉后来换了发型,穿衣打扮方面也有所改变,整体造型更加帅气,所以才会有林宥嘉整容的流言吧。

    仔细看,林宥嘉一直都是大眼睛、高鼻子跟尖下巴,五官基本都没有什么变化,所以林宥嘉整容一说是虚假的。不过不管林宥嘉整容是真是假,现在的他,也在今年初登记结婚了。跟邓紫棋分手后,林宥嘉2014年公开认爱女友丁文琪,2016年林宥嘉在微博上向女友求婚,不久后两人领证。至于林宥嘉整容的事,大家也不必过于认真了,还是希望两人接下来能幸福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