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 林宥嘉邓紫棋为什么分手?

    日前,关于林宥嘉求婚丁文琪的话题引起广泛关注,据悉,林宥嘉与女友丁文琪相恋两年,林宥嘉于昨日在微博发长文向女友丁文琪求婚,随后就引起了热议,林宥嘉宣布求婚后,随之林宥嘉的前女友邓紫棋也引起热议,那么林宥嘉邓紫棋为什么分手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林宥嘉邓紫棋分手的原因。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

    日前,关于林宥嘉求婚丁文琪一事引热议,据悉,林宥嘉2014年5月认爱丁文琪,稳定交往两年后,29日在脸书宣布要和女友求婚,对方也感动地点头答应,受到众人祝福,而两人其实公开恋情后,就常在脸书公开放闪,早已是粉丝心中最速配的一对。

    林宥嘉和女友丁文琪相恋两年,昨日求婚,据了解,林宥嘉2014年5月公开认爱丁文琪,在当年小巨蛋演唱会《口的形状》庆功宴时,大方谈论对方是很棒的伴侣,“可以像朋友一样,是很难得的事。当碰到值得遇到的对象,希望能什么变都没有。”如今终于修成正果,林宥嘉求婚丁文琪后,关于与前女友邓紫棋分手的原因也引起大家热议。

    11月29日,林宥嘉突然发表长文向女友丁文琪求婚,林宥嘉求婚丁文琪受到众人祝福,回顾过往,林宥嘉2012年和邓紫棋于金曲奖高调牵手,两年后分手收场,而关于俩人分手的原因,有人热为是邓紫棋的爆红让男方感到有压力,有人指出,女方曾在网络上,批评男方消极的恋爱态度。此举也让邓紫棋的粉丝,涌进林宥嘉的粉丝业面,骂他缺乏责任感,不过不管怎样两人现在已经成为过去式,如今林宥嘉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那就祝福他们各自安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