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怀孕后再惹是非 章子怡怀孕是非的真相揭秘

    章子怡怀孕后再惹是非是什么原因,也许是因为章子怡名气过高,而且行事过于开放大胆,又是性情中人,所以在她享有盛誉之后就被曝出很多负面消息和绯闻消息。早前就发生了章子怡诈捐门事件、泼墨门事件,她还和多位才子明星传过绯闻,其中有撒贝宁,还有外国未婚夫。

    章子怡怀孕后再惹是非
    章子怡怀孕后再惹是非

    2009年时章子怡和外国未婚夫就发生了震惊世人的沙滩门事件,继多次负面消息的影响,章子怡的声誉已经大打折扣。最近,章子怡又和汪峰走到一起,并且还怀孕了,不过这次章子怡怀孕后再惹是非,有引起大家热烈关注。事实上,章子怡在和汪峰的恋情曝光之后,就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不过却有报道说,章子怡已经怀孕,之后章子怡就和汪峰登记结婚了,更是有人公开二人的结婚登记证书作为证据。

    据了解,章子怡怀孕后就在美国洛杉矶待产,更有人拍摄到章子怡待产时的照片,照片中章子怡看上去十分幸福快乐。据说,汪峰常常是中国美国两边跑,还和章子怡穿着情侣装逛街十分亲密,章子怡头上戴着渔夫帽,长发披肩,穿着黑色上衣、休闲裤,脚上穿的是舒适的平底鞋,还明显能够看到章子怡腹部微微隆起,孕味十足。

    不过也有报道称,章子怡怀孕后再惹是非,虽说章子怡和汪峰二人情投意合,但章子怡的家人似乎并不满意汪峰这个女婿,二人结婚时也曾遭到家人的急切阻碍,不过,后来其家人接受采访表示,章子怡只要自己是真的幸福快乐就好了,他们还是会祝福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