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力阿拉蕾什么关系 董力和阿拉蕾为什么争议不断

    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中,年轻帅气的击剑手董力和情商高的阿拉蕾,一时间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董力阿拉蕾什么关系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甚至将这原本单纯的父女情,硬是意淫为CP情,更是写出些乱七八糟的文字,简直不忍直视。

    董力阿拉蕾什么关系
    董力阿拉蕾什么关系

    《爸爸去哪儿》自开播以来就吸引了无数的粉丝,每一季都会出现一个网友最关注的焦点。自第四季开播以来,实习奶爸董力成为了网友的关注点,董力阿拉蕾什么关系也引起网友的争议。惹争议的原因是什么呢?据悉,在节目中,董力和阿拉蕾这对没有血缘关系的父女十分受观众喜爱,他们之间的暖心互动也随之一夜爆红,许多网友被这对父女圈粉。然而,随着节目的热播,这对父女关系似乎变了味了。

    不知是节目组有意还是无意炒作董力和阿拉蕾,他们在“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上写出“cp”、“虐狗”等有指向性的字眼,并且在节目剪辑的时候,故意渲染一些“CP”镜头,有些网友感到莫名其妙。而实习奶爸董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后找女朋友就找像阿拉蕾这样的。

    因此网友纷纷热议董力阿拉蕾什么关系,有网友表示,这会不利于儿童安全教育,节目组回应网友希望杜绝恶意猜测,节目并没有不良动机,希望观众不要过分解读。但网友并不买账,纷纷斥责节目组的恶意炒作。

    在小编看来,董力和阿拉蕾作为节目的参与者,本身并没有过错,两人只是在节目中组成临时父女,孩子的表达都是单纯的,还是希望我们这些大人们不要过度猜测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