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富可敌国隐形富豪 盘点中国隐形富豪

    中国富可敌国隐形富豪会有哪些呢,到底谁能够上排行榜,提起中国首富,相信很多人会想到几个人名,王健林、马云等等,而最近有消息说,中国富可敌国隐形富豪,遭曝光。

    万达、阿里巴巴、腾讯、京东,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企业,他们的领导者都是中国当之无愧的富豪人物,在福布斯富豪榜中都是名列在位的。

    这些富豪,动辄就是几千亿的身价。但是也有人说,中国真正的富豪并不是他们,那么中国的隐形富豪到底在哪,是网友很好奇的地方。

    中国富可敌国隐形富豪
    中国富可敌国隐形富豪

    中国的企业家陈光标在某次记者问答上说,福布斯和胡润排行榜上的富豪,还远远不是中国真正的大富豪。“真正大的富豪还都藏着呢!”说到中国富可敌国隐形富豪,陈光标有点儿激动。

    据他估测,这些“隐形富豪”口袋中的钱足够再建一座新的现代化北京城,而拿出其中20%就足以解决全国4000万贫困人口的吃饭和就业问题。“但在国家遭遇大灾大难的时候,他们从未捐献过一分钱。”他特别提醒,这些人中还不只包括企业家。

    采访过程中,陈光标还特意当场拨通了清华大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济学教授的电话,请这位教授佐证。

    教授在电话那头笑言,“建一座北京城应该是够了,但别包括故宫和颐和园”。陈光标在采访中反复呼吁国家对中国富可敌国隐形富豪引起重视,严格审计制度,健全法律法规。中国富可敌国隐形富豪的人选,你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