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头裹保鲜膜坠亡 警方介入调查事件真相

    经常会在新闻看到坠楼、跳楼的新闻,而最近一起头裹保鲜膜坠亡的消息,则让大家十分关注。11月27日晚18点左右,在湖北汽车工业学校,有一名大四的男生从该校学生宿舍楼的7楼坠楼身亡。根据围观的学生表示,死者死亡时脚部未穿鞋袜,而且头裹有保鲜膜。

    是什么原因让一名即将毕业踏上工作岗位的大学生选择了跳楼来结束自己的生命,我们不得而知,而随后该校也因这个男生头裹保鲜膜坠亡而报警,接到报警的湖北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中区派出所也赶到了事发现场进行调查。根据警方和校方的消息,死亡的学生是该院经管学院的一名大四学生。

    目前具体死亡原因并不清楚,校方和死者家属也在积极配合警方的调查,具体坠楼的原因尚不明确,头部包裹保鲜膜的原因也还没有明确的说法。这个新闻曝光后,很多网友表示,头上包裹保鲜膜,是不是为了摔下来的时候不至于让场面看起来太惨烈,为了让自己头部坠落时不至于脑浆散落一地。但这也仅仅是网友的猜测。

    头裹保鲜膜坠亡
    头裹保鲜膜坠亡

    头裹保鲜膜坠亡的行为也让很多网友说,有可能是自杀行为,现在大学生尤其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在面对竞争和就业压力时,往往不知道如何排解压力,时间长了就容易让人产生抑郁以至于有了轻生的年头。所以无论怎样家长也不要给孩子施加太大的压力,其实往往会达到反向的效果,这样事件也引起大家的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