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弃妻娶保姆 古稀之年被赶出门悔不当初

    世上稀奇的事不少,男子弃妻娶保姆,古稀之年被赶出门,这并不是影视剧里的情节,而是实实在在的故事。这样不幸的故事,就发生在南宁人江先生身上,如果人生可以重来,他还会这样经营自己的人生吗?男子弃妻娶保姆说的是上个世纪90年代,江先生抓住自己创业,专门加工卫生产品。

    男子弃妻娶保姆
    男子弃妻娶保姆

    由于市场前景好,再加上江先生独特的经营头脑和经营思路,公司规模迅速扩大,江先生也积累了一大笔可观的财富,很快买了车子和房子。生活越来越好的时候,江先生的妻子得了严重的妇科疾病。治疗后,医生告诉他,妻子再也无法和他过夫妻生活。

    这个时候的江先生心里不平衡了,江先生也因此有了出轨的想法。正好江先生家里之前请了一个保姆小霞专门照顾母亲,自从有了这个想法之后,江先生发现平时没怎么留意的小霞还挺漂亮,而小霞知道江先生是公司老总,有钱有权,看出江先生的心思后也主动迎合。

    压抑已久的江先生再也无法抵御,最终拜倒在小霞的石榴裙下。谁知小霞是一个很有心机的女孩子,在她的挑唆下,江先生和妻女关系越来越僵,并最终抛弃妻女取了保姆小霞为妻。婚后的小霞很能讨江先生欢心,不仅生活上无微不至,公司业务上更是为江先生分担不少。

    本来年纪大了也感到力不从心,江先生便将公司很多业务交给了小霞打理。这一结果导致的最终后果就是,小霞的触角越来越长,胃口越来越大,渐渐的架空了江先生,并将江先生的女儿排挤出了公司。得手后的小霞变本加厉,要求江先生签署协议将公司经营权转交给她,考虑到自己年事已高,力不从心,即使心里一万个不愿意,江先生还是同意了。

    之后小霞表示居住的房子太小,要求江先生购买了一套四居室的大房子,目的达到后,又以还贷压力大为借口,让江先生将原来居住的小房子卖掉付清新房全款。等房产证办理下来,江先生这才发现上面只有小霞一个人的名字。一气之下的江先生和小美办理了离婚手续,不久她就被小美扫地出门,流落街头。这就是男子弃妻娶保姆的结果。

    本文所述男子弃妻娶保姆,最终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他从事业有成的公司老总沦落到妻离子散,流落街头,可以说是欲哭无泪、悔不当初,但这又能怪谁呢,只能怪他色迷心窍,这真是应了那句古话,天作孽,犹可为,自作孽,不可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