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智霖许秋怡分手原因是什么 袁咏仪竟是小三

    张智霖和许秋怡相识在1991年的一个秋天,二人当时一起合作演唱了歌曲《现代爱情故事》,歌曲发行后一举创下了白金销量的好成绩。

    二人也因此假戏真做,成为了真正的情侣。然而,好景不长,最终二人还是走向了分手。不少人纷纷好奇张智霖许秋怡分手原因,如今,张智霖也早已和袁咏仪结婚生子,二人婚后生活依然十分甜蜜。

    许秋怡和张智霖曾经共同出演过王晶的电影《笑侠楚留香》,两人在电影里饰演一对夫妻,逼真的演技让不少粉丝们大呼在一起。

    张智霖许秋怡分手原因
    张智霖许秋怡分手原因

    现如今,虽然二人早已分手,且都有了各自的家庭和生活,却总是不可避免的会因为其中一个人而提到当时的那一段情缘。

    在合作演唱《现代爱情故事》后,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张智霖更是不避讳的在台上牵手拥抱,两人都是对方的初恋,青涩的爱情十分美好。

    然而许秋怡透露自己当时更希望能够安定下来,想和张智霖结婚,希望能拥有一个家,而张智霖却不想结婚,而是把重心放在了工作上面,两人意见不合,最终没能走到一起,这应该就是张智霖许秋怡分手原因。

    和张智霖分手后,许秋怡的感情生活十分顺利,在2003年的时候,许秋怡和演员王书麟结婚,并不像其他娱乐圈的夫妻一样保质期不长。

    许秋怡和老公结婚后都将生活重心转向了家庭,两人很快育有一子,现在家庭幸福美满。而张智霖也早已和袁咏仪结婚,两人更是娱乐圈有名的模范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