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大退休潮将至:60后、70后别迷茫 需要做好以下三种准备

    有数据显示,从现在开始至未来10年间,我国将迎来史上最大“退休潮”,平均每年新增的退休老人达到2000万人。最大退休潮将至,60后、70后别迷茫,需要做好以下三种准备,到底是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退休年龄
    退休年龄

    60后和70后,将在2022-2035年前后步入老年期,成为退休的“主力军”。做好这3大准备:第一,在缴纳养老金的同时,预留存款、房子等财产,注重健康投资;第二,要帮儿女创业、成家,提升经济实力,创造孝顺的附加条件;第三,别盲目追捧大城市、想着发大财,做人随遇而安,坚持“低配生活”。

    与其浑浑噩噩地等待退休,不如积极作为,为自己创造良好的退休环境。在“人往高处走”的思维模式下,很多人想去大城市定居,或者趁着还没有退休,去大城市闯荡一番。也许,在六十岁之前,还有机会崛起。退休了,不要迷茫,而是要保持本色,别弄丢创造幸福的本事。这一生,简单就是幸福,幸福却从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