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妍希宝宝性别 陈晓为什么喜欢陈妍希?

    近来,娱乐圈里喜事连连,不是怀孕就是公布恋情,日前,关于陈妍希宝宝性别的话题在网上引起热议,33岁的陈妍希今年7月与29岁陈晓登记结婚,并同步宣布双喜临门女方怀孕,如今陈妍希宝宝已有7个月了,而大家对于陈妍希宝宝性别这个问题也有着好奇心,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八卦一下陈妍希宝宝性别是男是女吧。

    陈妍希宝宝性别
    陈妍希宝宝性别

    据报导,33岁的陈妍希今年7月与29岁陈晓登记结婚,并同步宣布双喜临门女方怀孕,而关于陈妍希宝宝性别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如今已怀有7个多月身孕的陈妍希,未正式透露宝宝性别,却在先前购物时,被发现添购粉色的婴儿衣物,引来外界猜测女神怀的是女娃,不过日前有媒体报导,陈妍希怀的其实是男娃。

    近来对生男生女的传闻,陈妍希都不愿回应,但根据独家消息指出,确认陈妍希宝宝性别是个男娃,预产期在明年2月初,有望生下水瓶座的小王子,而对此爆料,陈妍希经纪人则表示不回应艺人私事,谢谢大家关心,陈妍希、陈晓因合拍《神雕侠侣》结缘进而交往,去年陈晓在法国塞纳-马恩省河旁包下游艇求婚成功,两人今年七月在北京完婚。

    陈晓和陈妍希合作《神雕侠侣》后假戏真做,日久生情。去年,陈晓和陈妍希在微博公开恋情,随后俩人也是互动频繁,今年7月俩人也顺利的登记结婚,并同步宣布了女方怀孕的消息,真是双喜临门啊,这对因“神雕侠侣”结缘的明星情侣,在众人的祝福中终成眷属,陈妍希宣布怀孕之后,关于陈妍希宝宝性别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不过他们始终不肯透露,不过小编觉得男孩女孩都一样,只要听话懂事就行了,不管怎样希望他们一直这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