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建华评价赵丽颖 老干部对小骨疼爱有加

    随着《花千骨》的热播,也掀起了一股“师徒恋”热潮。剧中花千骨扮演者赵丽颖和白子画扮演者霍建华,在剧中可谓是相爱相杀。近日,霍建华评价赵丽颖。霍建华也算是娱乐圈的老戏骨了,绝对是有资格评价赵丽颖的。对于这个日在中天的新生小花旦,霍建华会有如何的评价呢?

    霍建华评价赵丽颖
    霍建华评价赵丽颖

    近日播放的一集花千骨中,花千骨用“知微”功夫偷看白子画在哪,没想看就看白子画正在沐浴的场景。对于娱乐圈的老干部霍建华的裸背这种香艳的场景,引来了无数女粉丝的惊叫,一时掀起了收视狂潮。霍建华之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拍摄过程中觉的挺搞笑的。

    因为赵丽颖的一张娃娃脸,再加上她一直在片场喊霍建华师傅,导致霍建华每次都会有长辈的架势,所以他每次都有在拍“父女”戏的错觉。这样的合作,不禁让人想知道霍建华评价赵丽颖时会是怎么回答。后来,通过不断地相处和磨合,霍建华才慢慢有了拍对手戏的感觉。

    他感觉自己跟赵丽颖就像大叔和小萝莉的感觉,渐渐也就有了CP感。从后来二人的合照中都可以看出,当时二人的关系很融洽。当有人让霍建华评价赵丽颖,霍建华有秒变成长辈。霍建华评价赵丽颖,称赞她是一个能吃苦的孩子。

    他觉得像赵丽颖这样的女孩子,拍古装剧的时候都会很苦,而且赵丽颖在剧中又有非常多的戏份,所以觉得赵丽颖特别不容易。从霍建华评价赵丽颖中,可以看出霍建华对于赵丽颖的赞扬和肯定。能得到前辈的赞扬,相信赵丽颖是很开心的,另一方面也证明赵丽颖对于工作的认真和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