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荣为什么喜欢男人 感情受挫不爱鲜花爱绿草

    作为明星红人的张国荣自从爆出喜欢男人后,张国荣为什么喜欢男人的问题就一直是大家猜测的焦点,那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众所周知,作为香港著名歌手、演员、唱片及电影监制的张国荣在中华地区歌坛和影坛也有不俗的表现,影响力可谓巨大,他不仅是1980年代香港乐坛的天皇巨星之一,更是演艺圈多栖发展最成功的代表之一。

    张国荣可以说上到电影导演,下到排舞配乐,无一不精。张国荣凭借电视剧《我家的女人》,开始由歌手迈向演艺之路,他细腻的表演风格一度受到人们的热捧。之后他将事业重心移至影坛,成功演绎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宁采臣、旭仔、程蝶衣、欧阳锋等不同类型的角色,收获了不少奖项。

    张国荣为什么喜欢男人
    张国荣为什么喜欢男人

    其中他主演的《霸王别姬》更是一举夺得中国电影史上首部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大奖,打破了中国内地文艺片在美国的票房纪录,他也因此名声鹤起,受到国际影坛的广泛关注。但是张国荣在事业发展的同时最受关注的就是他的性取向了。那么张国荣为什么喜欢男人呢?

    据了解,其实在之前,张国荣以前喜欢过好几个女的,但是之后都不了了之,有媒体传言说正是因为感情受挫,张国荣才转而喜欢上了男人。但是关于张国荣为什么喜欢男人的问题却还是没有确切的答案,张国荣曾这样说过:“如果有一个人爱我,那么我也爱他,男人女人都没关系”,之后张国荣和唐鹤德的爱情也一直是让人唏嘘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