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荣唐鹤德什么关系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自张国荣和唐鹤德的相关消息爆出后,媒体对他们两人的议论就一直未曾平息,那么张国荣唐鹤德什么关系?他们两人之间真的是传闻中的爱情吗?众所周知,作为香港著名歌手、演员、唱片及电影监制的张国荣在中华地区歌坛和影坛也有不俗的表现,影响力可谓巨大,他不仅是1980年代香港乐坛的天皇巨星之一,更是演艺圈多栖发展最成功的代表之一。

    张国荣凭借电视剧《我家的女人》,张国荣开始由歌手迈向演艺之路,他细腻的表演风格一度受到人们的热捧。之后他将事业重心移至影坛,成功演绎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宁采臣、旭仔、程蝶衣、欧阳锋等不同类型的角色,收获了不少奖项。

    张国荣唐鹤德什么关系
    张国荣唐鹤德什么关系

    其中他主演的《霸王别姬》更是一举夺得中国电影史上首部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大奖,打破了中国内地文艺片在美国的票房纪录,他也因此名声鹤起,受到国际影坛的广泛关注。但是张国荣在事业发展的同时最受关注的就是他的性取向了。那么张国荣唐鹤德什么关系?

    据了解,张国荣在与唐鹤德相爱12年后,向大众公布恋情,坦然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由此一直以来众人猜测的张国荣和唐鹤德什么关系的答案也终于明朗。有爆料说在张国荣的低谷期,唐鹤德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甚至自己每天吃泡面把钱给张国荣,张国荣渐渐地也被唐鹤德的所作所为而感动,之后两人打破世俗观念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