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师针刺幼儿获刑 虐待儿童的行为令人唾弃

    现在孩子上幼儿园,家长都是经过千挑万选,给孩子找一个条件好的幼儿园,可是最近网上爆出的一则幼师针刺幼儿获刑的事件,让广大家长可真是慌了神,正规的幼儿园是不是也存在这样的事情,之前网上就曾经爆出幼师虐待孩子的新闻,现在更是直接用针刺,听起来就非常可怕。

    该事件是发生在四平市的红黄蓝幼儿园,据悉这个幼儿园不是很小,而且里面还有监控,家长们可以将监控连接到自己手机上,实时看到自己孩子的情况。可以说看上去是很安全、正规。可这起幼师针刺幼儿获刑的事件就是发生在这所幼儿园里。据悉当时好几位家长发现自己孩子的腰上、腿上以及头部等有些红色的针孔,少的有几个多的甚至有十几个到几十个。

    幼师针刺幼儿获刑
    幼师针刺幼儿获刑

    之后家长在班级微信群里发布了这件事情,该班级别的家长也发现自己孩子的身上有很多针孔,于是家长们向派出所报了案。后来法医用专业仪器检测发现有的孩子身上多大50多处针孔,医院出具的诊断表明孩子的体表软组织多处针刺样伤口。事发之后红黄蓝幼儿园被教育局关停,涉事的4名教师都被警方逮捕,之后法院依法对涉事的幼师进行了判决。

    幼师针刺幼儿获刑一事中,4名幼师用针刺儿童,构成了虐待儿童罪,被判处两年六个月到十个月不等。说到这里估计很多家长都是吓出一身冷汗了,这种事情居然会在现实生活中出现,是不是还珠格格看多了,真以为是容嬷嬷扎紫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