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 皆因整容坐台人品差

    2016年前的中国娱乐圈,被炮轰最多的当属袁姗姗,她一度被炮轰演技烂,演一部剧毁一个角色。现在,同样是被于正捧红的赵丽颖则接棒袁姗姗成为众矢之的,赵丽颖滚出娱乐圈正成为一些网友所津津乐道的话题和追求的目标。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

    据了解,赵丽颖出生于河北廊坊的一个普通家庭,爸爸是一名基层民警,妈妈是售货员,她一无人脉二无背景,一个农村出来的女孩能走到今天完全靠的是自己的勤奋和实力,但是网络上列出赵丽颖的几宗罪,说她城府深,利用陈晓上位,微博爆粗口辱骂杨幂及其粉丝,综艺节目中也不断抢风头等等,就连刘诗诗、李晟、周冬雨也纷纷被牵扯其中,一时间赵丽颖滚出娱乐圈的声音不绝于耳。

    最终,这个廊坊妹子赵丽颖凭借其在《花千骨》中的精彩表现成功洗白,可是网络上说他整容坐台人品差的声音仍旧难以消除。其实稍微动点脑筋的人都能想到,出生于普通人家的赵丽颖未成名前根本没有什么条件去整容,网上爆出的赵丽颖骂杨幂一事最终也被证实是有人冒充赵丽颖所发,粗心的网友把李鬼当成了李逵。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作为一个从底层一步步打拼出来的小姑娘而言,能走到今天这一步确实不易,但就演技而言,赵丽颖绝不逊色于科班出生的其他演员,这个淳朴的廊坊妹子从出道至今,一路从默默无闻到了今天的地位,她背后付出的心酸能够预想得到。虽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她从未放弃努力,因为虽然他已经是一个好演员了,但是她仍旧在成为一个更好演员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