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超疑似曝赵丽颖有新恋情 赵丽颖男朋友会是谁

    在近几年喜事多多的娱乐圈中,那些作为还单身的黄金贵族的明星艺人们,自然也免不了观众对他们情感生活的关注。其中就有当红的赵丽颖了,不久前,有说法曝赵丽颖有新恋情,使得大家很是好奇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很多喜欢赵丽颖的粉丝甚至一听到曝赵丽颖有新恋情的消息,就迫不及待的送上祝福,但是首先得先了解下曝赵丽颖有新恋情说法的真实性。

    曝赵丽颖有新恋情
    曝赵丽颖有新恋情

    在时下的演艺界中,赵丽颖已经靠自己的努力跟拼搏占得一席之地,1987年出生普通家庭的她,没背景、非科班出身,却一路发展成了当红花旦。从曝赵丽颖有新恋情就吸引许多人关注,就可以看出赵丽颖的粉丝团现在有多强大。在不久前,赵丽颖跟邓超、彭于晏合作的电影《乘风破浪》上映之时。

    几位主演出席该电影的发布会,其中,当大家聊起新片上映后会跟谁去看的话题时,赵丽颖沉思了一会,没想到邓超却说漏嘴曝赵丽颖有新恋情。赵丽颖首先排除爸妈,因为她觉得爸妈一定会在自己带他们去电影院看电影前就有所行动了。

    邓超听完,一句“带你男朋友去”就曝赵丽颖有新恋情了。对此,赵丽颖并没有马上否认,而是不停傻笑,当主持人问是谁时,邓超似乎意识到自己说漏嘴,赶紧出来打圆场称“2017找个男朋友”,不过,赵丽颖笑而不答的暧昧,使得曝赵丽颖有新恋情一说更是令人想入非非。

    早在2016年,耿直的赵丽颖就曾自曝说希望新的一年能填补感情的空白。网友们联系将其联系到这次发布会上邓超说漏嘴的那句话,不禁开始相信曝赵丽颖有新恋情的事了。不过也有粉丝认为习惯搞怪的邓超可能是开玩笑的,但如果曝赵丽颖有新恋情是真的,大家也都会送上祝福。

    其实赵丽颖的绯闻男友也不少,其中就有一起合作《陆贞传奇》的陈晓,还有《新还珠格格》的高梓淇,以及让赵丽颖爆红的《花千骨》中的霍建华,不过这些绯闻男友如今都已结婚,所以赵丽颖要是有恋情,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