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一笑事件 罗一笑事件被指为营销策略

    不知道昨天,大家的朋友圈有没有被一条救助信息刷频,打开朋友圈全部都“罗一笑,你给我站住”的刷屏,罗一笑事件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呢?罗一笑事件的主角是现年5岁的一名小女孩名叫罗一笑,而她的爸爸是作家罗尔,在朋友圈疯传的文章中。

    罗一笑事件
    罗一笑事件

    这位作家父亲罗尔表示,自己的女儿罗一笑五岁,刚刚被查出患有白血病,作为父亲他心急如焚,但是他没有选择公益捐款,而是选择了买自己的文章换取女儿的医药费,如何卖文呢?就是没转发这篇文章一次,就有机构会捐出1元钱。一时之间朋友圈全部都在转发罗一笑事件的新闻,更有很多有爱心的朋友对这个文章进行打赏,希望能帮助到罗一笑小朋友,而仅仅过去了一个晚上,罗一笑事件再次发酵。

    有媒体和网友爆料称,这次的罗一笑事件其实是一次别有用心的营销活动,女孩而生病是真,但缺钱估计是假,就有罗一笑事件中的爸爸的朋友爆料,这个罗尔在深圳东莞有3套房产,本身是报社的老板,而且孩子的医疗费报社大部分都给与了报销。

    而且这位父亲本身就有基金会银行账号,并不像他说的不走公益捐款,而所谓要捐款的公司也是这个父亲自己下属的P2P金融机构。这些消息的曝光也让网友十分受伤,本身是想做好事没想到竟然让人利用了,而且拿自己的孩子炒作用来营销,也不知道这位父亲到底是怎么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