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万奔驰被泼硫酸 物业称跟自己没有任何关系

    车主方女士头一天把自己的奔驰小轿车停放在自己的车位上,可是第二天她去开车时竟然发现自己价值百万奔驰被泼硫酸,爱车遭人毒手面目全非,这让方女士非常气愤从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来,车身受损非常严重,车体前部引擎盖、侧面、顶棚和车尾都有大量漆皮掉落翘起。

    百万奔驰被泼硫酸
    百万奔驰被泼硫酸

    自己百万奔驰被泼硫酸,毁坏成这个样子,而小区物业刚称跟自己没有任何关系。事情发生后,方女士就报了案,公安机关鉴定说这是用硫酸泼的,不管是故意破坏,还是寻仇报复,都要找证据,目前公安机关已经立案,大概损失在28万左右,方女士也自己到S店咨询了维修事宜。

    可是她的车子是停在自家小区的自家车位上,被人损坏成这么严重,那物业公司是否该承担相应的责任呢,方女士也跟小区的物业进行过沟通,但物业表示这事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他们也不会承担候车的任何费用。

    这样的回答让方女士非常生气,她说自己的车是在小区里被损坏的,物业就有着有可推卸的责任。所交的物业管理费就是保障安全,但是他们存在监控失职的情况,小区内没有监控,所以方女士对物业的态度非常不满,只能开车堵住物业公司的大门,这样的做法也将进一步激化双方的矛盾。对于百万奔驰被泼硫酸事件,物业公司的有关责任人避而不见,而其他员工称自己是新来的,对事情并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