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广电封杀韩星 该谣言是否属实是预言吗?

    今年以来咱们国家在政治上与韩国的关系一度非常的紧张,这也波及到了娱乐圈,近来网络上就不断的流传关于封杀韩星来中国,前不久更是在网上曝广电封杀韩星,这究竟是不是真的。

    难倒现在中韩的关系已经到这如此紧张的地步了吗。曝广电封杀韩星,近日网上爆出韩国很多明显在中国的一些演出或是演唱会都被取消了。

    而且在内陆的一些综艺节目也缩减了很多演出分量,这一举动使很多来华捞金的韩国艺人非常忧伤。

    曝广电封杀韩星
    曝广电封杀韩星

    对于网上的这些谣言,韩国很多的娱乐公司出面澄清,表示韩国的艺人在华演出并不像网上所传的那样,没有受到影响,像是韩国的金希澈以及组合EXO等等都发表声明表示他们在中国大陆的活动依然进行中,没有发生任何变动。

    对于网传比较火的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的韩国女主角刘二娜也没有更换,拍摄一直进行中,所以曝广电封杀韩星传言是不属实的。

    那么网曝广电封杀韩星,究竟是不是空穴来风,其实从各方面综合分析来看,还是有一定的根据的,并不是单纯的空穴来风。

    最近有人透露,广电总局确实有意向减少韩国艺人在中国的一些活动,不过并不像是网上传言的封杀,只是一些相关的调控。

    只是这次的调控让韩国方面的艺人想要来大陆发展很多政策上要求更严格。所以相对来说韩国的艺人来华就比较少了,所以大家切勿去大过于相信网上曝广电封杀韩星谣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