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濠萦吸毒事件 找黑社会恐吓是做贼心虚吗

    作为著名歌星陈奕迅的老婆,徐濠萦一直以来受到人们的关注,关于她败家的传闻也是一度引起了热议,但是徐濠萦吸毒的消息的爆出到底怎么一回事?徐濠萦吸毒事件是真的吗?众所周知,徐濠萦因拍摄刘德华的MV而入行出道,成为演员,之后又多次被刘德华邀请为嘉宾,收获了不少粉丝。

    徐濠萦后来又凭借在电影《旋风小子》中扮演林志颖的女朋友“珍珠”一角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签约TVB后,徐濠萦先后出演了《男人四十一头家》、《天降财神》、《鹿鼎记》等多部戏剧,还收获了不少奖项。直到后来与陈奕迅结婚,徐濠萦在婚后就渐渐淡出了娱乐圈。之后办时尚杂志、经营潮牌时装店、担任名店买手,在时尚界混的风生水起。

    徐濠萦吸毒
    徐濠萦吸毒

    那么可以说是事业感情双丰收的徐濠萦,怎么会吸毒呢?突然传出的徐濠萦吸毒事件又是怎么一回事呢?据了解,有媒体曾爆料说在某餐厅帮友人庆祝生日时,有服务生看到徐濠萦等人包厢内的桌上放着细卷烟、不明药丸及白色粉末。

    在徐濠萦吸毒新闻传出后,餐厅老板在看过包厢内监视录像带后表示有人抽卷烟及吃药丸、吸粉末,但是不敢确定是否为毒品。后来有媒体指出,徐濠萦做贼心虚,找黑社会致电恐吓餐厅老板,其实就是坐实了吸毒的传闻。但是因为一直没有传出徐濠萦吸毒被抓的新闻,所以关于徐濠萦吸毒的真相到底如何我们仍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