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学历月嫂受热捧 这样的收入惊爆人眼球

    说起月嫂,大家都会下意识的想到一群四五十岁的阿姨,出生农村,文化水平不高等,其实,现如今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家政服务已经成为一种热门行业,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也加入了家政服务的队伍。高学历月嫂受热捧已成为普遍现象。

    高学历月嫂受热捧
    高学历月嫂受热捧

    据调查,在一家互联网的家政企业中,有一半左右的家政人员都是护理系或营养专业的高校生。生活水平的提高,高学历月嫂受热捧也是自然的事了。据了解,这些高学历月嫂的薪水特别高,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家政服务这个行业的原因。

    有些月嫂的月收入直接在一万五以上,很多家庭都是高薪抢月嫂了,这样就形成高学历月嫂受热捧的现象了。如果另外一家比前一家出价高,那么这位月嫂可能就会转投另一家了,对于那些学历高、素质高、技能高的家政服务人员,行情可谓是水涨船高。

    那么,高学历月嫂受热捧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首先,由于市场需求,月嫂的薪水跟前几年大不相同了,有些家政公司最低薪水都是7000了,月入过万已经不是天方夜谭,月嫂的收入已经和大部分白领的工资差不多,导致越来越多的“白领”也加入了月嫂的行列。

    其次,月嫂行业的年轻化、高素质化可以带动这个行业的发展,很多家庭更青睐于这样的月嫂,她们素质更高,懂得专业的护理和营养知识,可以将孕妇、婴儿照顾的更为全面,更为安全。简单点的说,高学历月嫂受热捧就是因为市场需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