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素颜照片真丑 神仙姐姐卸妆后形像破碎

    刘亦菲被广大网友称为神仙姐姐,是因为她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气质,和清新脱俗的漂亮容貌,这个称谓也在娱乐圈是公认的,最近有网友发现刘亦菲素颜照片真丑,完全打破了神仙姐姐在他们心目中的完美形像。

    刘亦菲素颜照片真丑
    刘亦菲素颜照片真丑

    刘亦菲所饰演的王语嫣是多少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也秒杀了各个版本的王语嫣,成为永远无法超越的经典人物。而她饰演的小龙女,虽然跟李若彤版的有所不同,但也有着自己的风格,她那种自身所带的仙气,让人们永远记得这个貌似怎么都长不大的”姑姑”。刘亦菲也因为成功塑造了这两个角色,成为很多男人心目中的神仙姐姐,犹如出水芙蓉般的清新脱俗,给人一种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感觉。但却让人曝出说刘亦菲素颜照片真丑。

    而现实中的刘亦菲是比较随性的,一般女明星是不敢公开自己的素颜照片的,因为那样做的结果很难想像,不仅仅是掉粉这么简单,还有可能遭到广大键盘侠们的吐槽。敢公开自己素颜照片的,绝对是对的相貌充满自信的。

    刘亦菲就是这么一位,她经常素颜出门,而且还不介意跟粉丝合影,也会在网上晒出自己大笑或是各种搞怪的生活照,让人们看到一个真性情的女孩子。她的素颜照一般都是美美的,因为她的底子确实很漂亮,但也有拍砸的时候,有时候太劳累,人就显得没精神,也有光线不足的时候,拍出来的照片就会显得皮肤比较差,而网友们看到就会惊呼刘亦菲素颜照片真丑,女神形像瞬间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