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濠萦怎么败家了 败家女王徐濠萦有多败家

    徐濠萦败家的消息传出后一度引起媒体的热议,一直有新闻提到徐濠萦败家,那么徐濠萦怎么败家了?徐濠萦到底有多败家呢?众所周知,徐濠萦因拍摄刘德华的MV而入行出道,成为演员,之后又多次被刘德华邀请为嘉宾,收获了不少粉丝,后来又凭借在电影《旋风小子》中扮演的林志颖的女朋友“珍珠”的角色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徐濠萦在签约TVB后,先后出演了《男人四十一头家》、《鹿鼎记》等多部电视剧,也收获了不少奖项。直到之后与陈奕迅结婚,徐濠萦在婚后就渐渐淡出了娱乐圈,之后办时尚杂志、经营潮牌时装店、担任名店买手,在时尚界也是一时风生水起,甚至在手表品牌swatch评选香港娱乐圈最潮男女艺人时被评选为“潮后”。

    徐濠萦到底有多败家
    徐濠萦到底有多败家

    那么徐濠萦怎么败家了?据了解,价值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奢侈品徐濠萦多不胜数,可以说她的装扮从上到下全是奢侈品,有人直接调侃说,混时尚圈的徐濠萦,这些奢侈品在她眼里也就跟萝卜白菜差不多。事实也是如此,徐濠萦买起东西来从不手软,小到各种首饰配件,大到衣服包包,再到豪车豪宅,徐濠萦就是一个字“买”。

    于是在大家眼里,徐濠萦几乎成了公认的败家女王,关于徐濠萦怎么败家了的答案一目了然。不过,有好老公陈奕迅宠着的徐濠萦,可以说是有钱任性的典范,一直贯彻买买买的方针,因此徐濠萦败家也败得理直气壮。